柒悦吖吖

为什么要屏蔽我的文!

萨莉娅的小心思 论青雉的攻略方式154

  “那就是泽法大将吗?第一次清楚的看到真人啊。”

  那天她也只是在高空从远远的看见那人的身影。

  从前她曾在战国那里看过他年轻些时的照片,虽然气度威严,但身上却透着一股令人尊敬的慈爱。

  可以想象得出是一位多么优秀并令多少人尊敬着的老师。

  萨莉娅站在青雉身边,跟他牵着手看着不远处少年和紫发男人的战斗画面。

  两人在果实能力与海楼石手臂的比拼中激烈的碰撞着,又在一阵阵可怖的爆炸作响后。

  海楼石手臂终是被打出了一个深印来。

  “小子,为何拼到如此也要与我对战,即便打败了我,你还是海贼,这世上的人没人会感激你的。”

  紫发男人出声道。

  “那又如何,我只想以我想做的方式来,不打败你,我就成不了海贼王。”

  少年大声的朝他说道。

  “真的仅是如此而已吗?真是像孩子啊。”

  紫发男人听完后,突然身上的海楼石手臂呈爆炸式的散了开来。青雉此时也感到有些惊讶,而萨莉娅也忍不住的瞪大了眼睛。

  “以自己想做的方式来吗?那么,我也试试吧。”

  这场与刚才完全不同的纯靠武装色比拼让萨莉娅顿时也产生了兴趣来。

  “黑腕泽法回来了呢。”青雉突然开口道。

  萨莉娅看了他一眼,轻笑了一声“看来今天我跟着你来到这里,还能见到不少世面呢库赞。这还真是决定历史的一刻啊。”

  青雉点了点头,随后攥紧她的手,“那就陪我好好看看吧萨莉娅。”

  “我会成为……海贼王!”

  少年声音响起后,发起了怒吼的进攻,橡胶手臂剧烈的击打着直到男人终于倒了下来。

  一边草帽团的伙伴们顿时都欢快的朝着他的方向跑去。他们的船长不论如何都会赢,似乎是每个人刻在骨子里的潜意识和信任。

  “追梦之人,是要消除一切障碍执着向前之人,把帽子,跟我的命拿走吧!”泽法在知道自己已经输了之后便对他说道。

  但男孩此时并没有回应他的话,而是径直走到一边去。

  “我才不要你的命呢,我已经痛快了。”

  在拿回草帽扣回头上后,他语气轻松的对着紫发的男人说道,随后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来。

  “还想打的话我奉陪啊。”

  草帽团的人此时也都跑到他身边来祝贺着这一切,而泽法身边的那两个学生也都过来了。

  在一切还算平和的气氛中,一个熟悉的声音从旁边传来。

  “看来演员举齐了呢。”

  黄猿的声音出现在不远处,而身后还跟着数量惊人的海军们。

  随后,在他们都有些不知所措时,泽法在众人的目光下走上前去。

  “陆陆续续都来了啊,我在最后的最后以自己想做的方式做了,以自己喜好来的代价也得付了才成呢,否则就没脸见先我而去的那些人了。”

  “草帽小子路飞,你还有自己的冒险吧,这里就交给Z我吧!”

  泽法戴起墨镜笑道。

  “大叔!”

  “老师!不行啊老师!”

  艾因着急的连忙跑了上去。

  在这时,站在萨莉娅旁边的青雉动手在两人中间放了一座巨大的冰墙,直接隔开了泽法和他们,随之在这里形成了两个边界。

  “可恶的库赞,最后帮我造了墓穴吗?”

  泽法看着这出现的冰墙说道。

  而青雉做完这一切后,便拉着萨莉娅转头离开,声音平静的说道“走吧。”

  萨莉娅点头,随着把另一只手搭在他手背上跟着他离开了。

  熟悉的歌声从青雉口中响起,萨莉娅沉默了片刻也跟着他唱了起来,以此送别这位曾令人无数人敬仰的前海军大将。

  她向来不喜欢离别的伤感,特别是对于死亡,这首歌是她一直都不愿意唱,也不希望有机会唱的。

  但第一次在任务中损伤了部下时,她还是怀着沉重的心情把它学会了。

  从那以后她常常在任务后对手下那些差点就丧命的人格外的凶残,又是害怕又是带着担心的训斥和加练他们。

  “八尺琼勾玉。”

  看着那边一阵一阵巨大的光芒攻击出现,萨莉娅心里有些说不出来的闷。

  老爷子,下手还是一如既往地果决啊……

  萨莉娅刚刚也看见了,一同跟着执行任务的她那些曾经的同僚几乎都是泽法所教导出来的,恐怕没有一个人会希望下手的人是自己。

  而他身为海军大将在这时站出来做这件事对于哪方面来说都是最好的选择。

  但老爷子再如何也同样是泽法所教导出来的,这次亲手解决他也不知道是怀着怎样的心情。

  

  山边的悬崖上,泽法的两个学生哭的泣不成声。

  青雉带着萨莉娅拿着雪莉酒站在他们后面沉默了一会,突然用极少在他口中出现的严肃语气开口“不准哭!男人在自己的人生中将自己的信念贯彻始终,不是很帅吗?”

  

  (这篇其实早就写了,但是改来改去我还是不知道写的怎么样,这类片段一直以来都是我最不擅长的领域,所以如果写的不好多也见谅。)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