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悦吖吖

为什么要屏蔽我的文!

萨莉娅的小心思 论青雉的攻略方式157

  在那件事情过后,俩人休息了一段时间便开始重新启航,在这天夜晚,他们便把船停靠到目的地岛屿的船坞里。

  此时青雉想趁刚好在夜深人静的夜晚准备外出查探些事,而早就困了的萨莉娅想了想还是没跟过去。

  青雉在床前给了她一个晚安吻后便给她盖好被子关上灯离开了船。

  到了早晨阳光刚照进房间里不久,被青雉窸窸窣窣换衣服的动静吵醒的萨莉娅翻过身来面对着他,随后迷迷糊糊的用手揉了揉眼睛。

  睁开眼后便看便自己手上多出了的一枚银圈来,上面还镶嵌着一枚淡蓝色的宝石。

  戒指的款式简单,但设计的很好看,萨莉娅清醒过来之后,嘴角微勾了起来,心里有些美滋滋的摆弄着戒指。

  青雉此时也换好了睡衣,便掀开被子躺到了她旁边抱住萨莉娅的腰准备补个觉。

  “这是什么?”

  萨莉娅抬头看向他开口问道。

  青雉闭着眼睛伸手过来握住了她的那只手,而他的手上戴着一枚与她一样的男款戒指。

  另一只手则摸着她的头发沉声回答“戒指。”

  “结婚戒指?”

  “……算是吧,但这应该叫订婚戒指。”

  青雉声音低沉带着有点困倦的慵懒说道。

  萨莉娅哼笑了一声,“订婚啊,你都没问过我同不同意就自顾自的在我睡觉的时候连戒指都给我戴上了,你是不是当了海贼都开始学上了他们的强盗行为了库赞?”

  “啊啦啦,你上回都在草帽小子他们面前自称是我的未婚妻了萨莉娅,还不算同意吗?”

  青雉把她的头往怀里按了按说道。

  “哈……那行吧我亲爱的未婚夫,既然如此我就等着你什么时候准备好把我娶回家咯。海军总部其他那两个现在连婚都结了老爷子甚至都有孩子了,明明是最早在一起的结果我们到现在才决定下来啊。”

  “虽然我现在对还有些事还不太确定,但无论如何我都想先给你一份承诺。”

  萨莉娅点头,之后环抱住了他的腰在他身上满足的深吸一口气说道。

  “好!只要你这么想我就安心了库赞,反正你无论去了哪里人都只会是我的,永远也逃不掉。”

  青雉点头轻笑了一下,随后轻呼了口气闻着她身上的味道,轻捏着她的耳垂把她当成抱枕一样的搂着在床上睡着了。

  萨莉娅笑了一声,也跟着闭上眼睛“那就再陪你睡一会吧,我的库赞啊。”

  萨莉娅醒来时已经到了中午,看着依旧在睡觉的青雉后习惯性的在他唇上轻啄一口后慢慢的在他怀里退了出来。

  她来到厨房里开始做着饭,想着青雉应该还要一会才能醒来,她动手煲起了由小叶子亲传的养神汤来。

  而此时闻到食物香味的莉莉娅也用手揉着眼睛跑进了厨房来,在身后蹭着她。

  “哈哈哈你也刚醒吗莉莉娅?真能睡呢跟库赞一样,吃的一会就好了,先出去等等吧。”

  莉莉娅点了点头后便哒哒哒的跑出去坐在餐桌上等着,不一会儿萨莉娅便拿把各种各样的食物端上了餐桌来,给了它一把叉子后也坐下来吃饭。

  被喂饱了之后的莉莉娅在甲板上跟萨莉娅玩了一会抛球之后又再次跑去睡觉了,逗的萨莉娅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吃饱没一会就睡觉是会胖的哦莉莉娅,虽然你现在就已经是个球了。”说着萨莉娅摇了摇头摸了摸它的脑袋站起身来回了厨房。

  汤已经煲好了,在厨房里散发出诱人的香味来,萨莉娅把灶台上的火熄了之后回到了房间里,看了看时间后来到床上坐下轻拍了下青雉。

  “起床了库赞,一直不吃东西的话对身体不好的啊。”

  青雉朦胧的醒了过来,伸手摸了摸她的头发后把她的身体拉低了下来往她唇上亲了一口,“啊啦啦,不吃东西的确不好呢萨莉娅。”

  说着萨莉娅整个人就被他拉到了床上来,身体撑在她身上后就扣着她的脑袋亲了起来。

  一吻结束,萨莉娅手抵在他肩上不满的看着他说道“我才不是东西呢!”

  “你当然不是东西了萨莉娅。”

  说着青雉的吻随之落在她脖颈上,手也在她身上熟练的摸索起来解开了身后的衣扣。

  萨莉娅搂上他的脖子,叹气说道“可是我给你煲的汤要凉了哦。”

  “凉了就一会再热。”

评论(1)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