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悦吖吖

为什么要屏蔽我的文!

萨莉娅的小心思 论青雉的攻略方式158

  两人温存完收拾好在吃饭的时候,太阳已经临近黄昏了,萨莉娅撑着脑袋叹了口气看着外面橙黄色的天空。

  “都怪你啊库赞,我本来还想趁着天亮出去玩玩的呢。”

  “天不亮了也可以出去玩萨莉娅,而且刚刚好像是谁一直抱着我不让我走说还要的,你体力过好我也是没有办法啊。”

  萨莉娅立马不甘示弱的回道。

  “哈,那是谁先动手招我的!”

  青雉摸着她的头道“啊啦啦,是我的错萨莉娅,那一会还要出去吗?”

  “当然啦!”

  虽然天已经暗淡了下来,但岛上依旧是热闹非凡,萨莉娅抱着青雉的手臂在热闹的人群中逛着。

  这里的人似乎很喜欢在夜晚在街上开着集市,但卖的东西却不是像平常那种美食或者各种各样的小玩意。

  街上贩卖的东西大多归我三种,长得十分奇特的的宠物,从未见过形态的冷兵器,还有在罐子里泡着蜥蜴青蛙或者大虫子的酒。

  萨莉娅看见那些罐子的时候眉头都皱了起来,正说着什么奇怪的人会去买的时候就见一对情侣在一个摊前买了两杯青蛙酒喝了起来,还一脸陶醉的样子。

  “这个岛屿的人,口味还真是重啊……”

  萨莉娅一脸嫌弃的说道。

  “的确呢,不过正常的东西也是有的萨莉娅,要看看那些兵器吗?我看过了,做工和威力看起来还都不错。”

  萨莉娅刚来了些兴趣刚想去拉着青雉过去看看,就听到身后传来一个声音。

  “啊!果然是你,我美丽的塔吉尼亚·萨莉娅小姐!”

  萨莉娅一怔,转过头去,就看见一个满脸麻子穿着沙漠装的男人正张开手单膝跪地朝她说道。

  看到那人的脸,萨莉娅瞬间面色极其难看,立马躲到了青雉身后捂着脸。

  “哎哟还是这么害羞吗海军妹妹~见不到你的几千个日日夜夜让我的心情十分难耐哦!”

  “闭嘴!杀了你啊!”

  萨莉娅躲在青雉身后鲨鱼齿骂道。

  “杀了我!来吧来吧海军妹妹,请尽情的折磨我,死在你的手上让我的灵魂都得到了升华!哦!海军妹妹!我……”

  下一秒,男人一部分身子都被青雉给冻住了。

  “你认识的人吗萨莉娅?”

  “认识,但我的内心并不想认识!”

  萨莉娅开口向他解释起来。

  这个人,是几年前萨莉娅有一次跟着赤犬做任务时抓过的人,要不是当时上面下令留着他有用,萨莉娅真想直接噶了他。

  没想到这家伙从推进城逃出来之后会在这里看到他。

  “哟!这回我被你抓了之后,漂亮的海军妹妹能不能接受我的爱呢!”

  “闭嘴!”

  “我也想闭嘴,可我对海军妹妹的心动已经不是我的理智能够控制的,接受我的爱吧海军妹妹,从此之后我人和心便由你掌控!”

  萨莉娅受不了直接领着他的领子把人暴打了一顿,打完之后,没成想这家伙居然跟个抖M一样,朝她大喊“啊!海军妹妹爱的拳头,这是家暴吗?就算如此我也爱你啊海军妹妹,即使是你对我造成的伤害,我都甘之如饴!”

  萨莉娅顿时脸色跟吃了屎一样难看“闭嘴!你妈的快闭嘴!我的耳朵要坏掉了!”

评论(2)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