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悦吖吖

为什么要屏蔽我的文!

小剧场 能看到未来妻子的果实能力

  三大将看见自己未来老婆的反应

  半夜睡前发神经的产物来。

  时间线大概是十几年前……大概吧,反正我的文时间线已经乱成一团毛线,再乱点也无所谓了(摆烂ing)。

  这天海军总部来了个能力很奇特的女海军,据说能帮助别人看见未来妻子现在的模样。但是看完之后所有人十分钟后就会忘记看到的内容,这是以防看到的人往后会对未来造成修改。

  因此很多人都慕名而来跑去看看,虽然说过后便会忘机也阻止不了他们的好奇心,而当时最好玩的黄猿则首当其冲。

  “耶,就陪我去看看嘛两位,我想看看我将来到底能不能和艾兰破镜重圆呢!”

  年轻的黄猿在训练场磨着两个一同进行完日常训练结束的人说道。

  “要看你自己去看不就行了,而且与其看这种东西浪费时间你直接去把人找回来不就行了!”

  年轻版赤犬一心锻炼丝毫不感兴趣。

  “现在不是时候啦,去看看嘛萨卡斯基,我真的很好奇将来什么样的人会受得了你这个性格呢,说不定那人就是我们身边其中一个海军小姐姐哟!”

  说着黄猿指了指那边几个偷看赤犬的文职女海军说道。

  “是谁都无所谓。”

  “那库赞呢?库赞总有兴趣了吧,如果是个漂亮小姐姐你估计要开心死咯。”

  “啊,我的话好像的确有点兴趣呢,反正刚好训练结束去看看也无所谓。”

  青雉擦着汗,随后放下手里的水杯说道。

  “那就这么说定了,走了!让我看看你们以后都是跟什么样的女性在一起咯。”

  “我说了我不感兴趣!”

  赤犬大吼,但是依旧被黄猿勾着脖子硬带着去了。

  总部里的一间办公室内,蓝紫色头发的女海军手中变出一面镜子,微笑的看着他们“那,谁先来?”

  黄猿立马跑上前去,“我来我来!”

  女海军发动果实能力,一会镜子里就出现一个熟悉的穿着军装的黑发女青年,正认真的在桌前坐着工作。

  “啊,真的是艾兰唉,我就知道我们的缘分没断啊。”

  黄猿顿时松了口气一副安心的样子说道。

  “啊,那恭喜你了萨利诺。”

  青雉在一边说道。

  看来以后又能看到萨利诺被揪耳朵的名场面了。

  “现在确认完了可以走了吗?我晚上还有训练!”

  赤犬不耐烦道。

  “别急嘛,你们俩都没看完呢。”

  此时青雉也走上前去,没过一会,就见镜子里出现一个被人牵着手在公园玩耍的金发小女孩,办公室里气氛一下子陷入了安静。

  青雉皱着眉,隐约觉得这个小女孩看起来格外的眼熟。

  黄猿此时捂着嘴一脸不可置信,而赤犬也皱眉看着他。

  “啊呀,这不是战国大将的宝贝孙女吗?库赞你居然……战国大将知道的话一定会先弄死你以除后患的啊。”

  黄猿记性格外好的立马就道出了女孩的身份来。

  “……你是不是有什么奇怪的癖好是我们不知道的库赞?”赤犬也沉声开口。

  女海军笑了“都说了是未来的恋人了,估计要等几十年后这小丫头才能嫁给你了库赞学长。不过看她现在的脸蛋就知道她将来一定会长得特别好看呢,你再等几年的话也不亏啊。”

  青雉沉默了一会,终于木着脸勉强接受了这个事实,反正一会就忘了,自己就当做什么都不知道了。

  “轮到你了萨卡斯基!”

  黄猿按着他的肩膀到镜子前说道。

  “我都说了我不感兴趣。”

  虽然如此,他还是不耐烦的把目光放在镜子前,没过一会,就见一个更小的绿发小姑娘坐在一张木床上画着画。

  顿时,不止是其他两个人,就连女海军看着他的眼神都有点不对劲了。

  赤犬咬着牙不说话,忍耐着不要一拳砸过去,感受到其他两个人诡异的眼神立马大吼。

  “我没有恋童癖!”

  “谁说你有恋童癖了?不过这个的年龄差距的,比库赞那边还大呢,哎呀哎呀!我就说难怪你们俩都不谈恋爱的,原来是都喜欢这么小的吗?”

  下一秒,屋内的黄猿直接被其他两个人追着打,而女海军一脸见怪不怪的开始拿起账本算起他们损坏的物品。

  看来今天又能坑上一笔收入了。

  

评论(7)

热度(61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