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悦吖吖

为什么要屏蔽我的文!

萨莉娅的小心思 论青雉的攻略方式166

  克拉伊伽那岛森林的一片湖泊里,湖水已经被冻成了平滑的冰面,而此时冰面上有两个身影正在上面滑动着。

  “会了吗小幽灵?我放手了哦。”

  萨莉娅拉着佩罗娜滑动在上面说道,而佩罗娜一听连忙疯狂的摇头。

  “不要给我放手啊,人家很害怕的好不好,万一摔倒了怎么办!”

  “可是不是你说想玩溜冰的吗?为什么害怕还要玩呢。”

  “不然我也不会让你陪我一起啦,在我彻底学会之前不要放开我的手啊!”

  萨莉娅有些无奈的笑着点头“是是是,我不放手行了吧,可是一直拉着我的话是学不会的哦!”

  “我不管!人家怕疼不想摔跤啦!”

  萨莉娅带着她又滑了一会,见她已经习惯了之后便放开了手,但这一举动立马就让佩罗娜慌了神,手忙脚乱的开始站不稳。

  “哇啊啊啊!救命啊!”

  佩罗娜吓得不轻,伸手把萨莉娅的腰抱得死死的不放,欲哭无泪的抬头朝她喊“坏人!骗子!不是说好不放手嘛,吓死人家了我不玩了呜呜呜……”

  “哈对不起呐小幽灵,我以为你学会了,我不放手了好不好?”

  “我不信你了!快带我回去!”

  萨莉娅只能把佩罗娜带着送到岸边,佩罗娜脱了鞋就往鹰眼那边跑,脚有些发抖拉着他的胳膊。

  “刚刚为什么不来救我啊鹰眼,人家快吓坏了好不好!”

  鹰眼叹了口气摸上她的脑袋说道“你是不是吓到已经忘了自己会飞了幽灵丫头。”

  佩罗娜呆愣了一会,又喊“人家吓坏了不小心忘记了怎么了!我遇到危险的时候你不应该立马过来救我吗无情的家伙!”

  而旁边萨莉娅则和青雉在湖面上滑了起来,两个人在上面玩起了双人滑冰。

  像在跳华尔兹一般,萨莉娅从他怀里转出来滑了一圈后又伸手再次被他拉回到怀里,随后他们拉着手在冰面上快速滑动起来,俩人的动作默契又好看,在这环境有些阴暗的森林里呈现出少有的灵动。

  这一幕让在岸边的佩罗娜看得满眼的羡慕。

  “还玩吗?”

  鹰眼看着她出声道。

  “不不不,我不玩了,太吓人了!”

  而过了一会,当佩罗娜看见长得圆滚滚的莉莉娅也开心的在冰上滑行起来时,忍不住郁闷的蹲在湖边。

  “连动物都比我聪明……”

  “那是企鹅,不会滑冰才不正常吧。”

  佩罗娜泪眼朦胧的看着鹰眼“我是不是真的很没用啊鹰眼,滑冰都学不会……”

  鹰眼叹了口气把人从地上拉了起来“谁都有不擅长的领域,有些东西你学不会我也不会看不起你。”

  “骗人!你就没有不会的,做饭你都做的比我好,农活家务什么的就见不到你干不好的事。”

  “我也不会滑冰。”

  “真的?”佩罗娜抬起头来看着他。

  “嗯。”

  与其说不会,其实是他根本没有兴趣玩过。

  “嘿咯嘿咯嘿咯,既然如此那我就没必要郁闷了!让这两个家伙在这玩,我们回去做饭吧鹰眼。萨莉娅那个家伙太能吃了要是做少了都来不及她填饱肚子,还好她来的时候也带食材了,不然你种的菜都不够她塞牙!”

  接收到了连大剑豪都不会滑冰的概念,佩罗娜一下子就不郁闷了,立马转移注意力开开心心的说道。

  鹰眼见她终于打起精神来后也跟她一起回了古堡里。

  果然还是一如既往的单纯好哄,鹰眼想到。

  

评论(4)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