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悦吖吖

为什么要屏蔽我的文!

萨莉娅的小心思 论青雉的攻略方式167

  夜晚时分,佩罗娜就缠着萨莉娅要跟她一起睡好聊聊女孩子之间的话题。

  面对自己香香软软的未婚妻就这么被别人霸占,青雉表现得有些不满。

  但在接受到萨莉娅讨好安抚的深吻后,最终还是妥协的同意了。

  萨莉娅在佩罗娜的房间洗完澡出来,就见她依旧在兴致勃勃的看着宠物杂志上面的猫咪。

  “果然我看来看去还是起司猫和布偶猫最让我喜欢了,但是鹰眼只同意让我养一只,好纠结到底选哪个啊。”

  萨莉娅坐到在床上往头发上擦着精油,想了想便说道“布偶猫的话的确会更好看,但是肠胃会很脆弱,如果心里没底的话还是不要轻易养。而且长毛猫打理起来也不容易,很容易弄脏清洗也困难,并且毛掉的到处都是的话,我想米霍克那个洁癖估计会受不了。”

  佩罗娜想了想那个场面觉得的确不太好,万一他一生气把小猫扔出去了怎么办?

  “那我还是选起司猫吧!不过你是怎么知道清楚的,是以前养过吗?”

  萨莉娅笑了笑,扶着额头说道“跟你说了可得保密哦,别被我家库赞知道了。”

  佩罗娜虽然有点不懂但还是点了点头。

  “我15岁的时候吧,看上了一家宠物店的老板,是一个长得很好看的哥哥。所以那时候每回有空了我就跑去那家宠物店帮忙,顺便跟他套近乎,问他一些关于宠物的问题什么的,所以这些东西就懂了挺多的。”

  “那最后你跟他怎么样了?”

  “哈,还能怎么样呢,两个月之后我就放弃了,因为那会我又看上了另一个长得更好看的男生。”

  佩罗娜顿时沉默的看着她,过了一会后有点着急的大声喊道“我的天!那你要是哪一天又看上了哪个长得好看的人,青雉会不会气的把你杀掉啊!”

  萨莉娅大笑出声来“放心放心,不会的啦小幽灵!那会年少不懂事罢了,而且库赞对我来说可跟所有人都不一样呢。”

  佩罗娜才松了一口气,又把注意力放回杂志上问道“那你就不想养一只可爱的小猫吗?”

  “可我们船上已经有一只大企鹅莉莉娅了啊,小猫的话,在海上万一一个乱窜掉进水里就糟糕了。”

  “啊,那只大企鹅的确很可爱啊!以前我的库玛西也很可爱,还会给我泡热可可和做好吃的美食,战斗的时候还会保护我,除了说话的时候不太可爱之外,真的是个很贴心的仆人。”

  “哈,仆人吗?那莉莉娅可懒得很,天天只会吃跟睡,不过好在还会下海抓鱼。”

  两个人就这么在床上聊着天,直到夜深时才熄灯睡下了。

  而睡到一半时,萨莉娅便感觉到了有个人在佩罗娜房间窗外的树上停留。

  看了眼旁边正抱着库玛西布偶睡得正香的佩罗娜,萨莉娅轻声下了床打开窗户,便看见自己熟悉的身影在那棵树上坐着。

  萨莉娅在窗边支着头笑着看他“还不睡觉吗?”

  “没有你在睡不着啊。”

  “这么快就想我了啊?”

  那人拉过萨莉娅的手在唇边亲了一下,随后握着她的手温柔的看向她说道“嗯,想你了。”

  萨莉娅笑了,踏上窗户跃进他的怀里同他一起坐在树上“你变得好粘人啊库赞。”

  青雉轻叹了一声摸着她的头在她身上轻嗅起来“啊啦啦,谁让你总是这么令人上瘾呢,萨莉娅。”

评论(1)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