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悦吖吖

为什么要屏蔽我的文!

小剧场 歌乐丝结婚前发生的小故事

  说实话,歌乐丝在跟萨莉娅碰面之后返程时整个心里都是忐忑不安的,虽然说她也已经决定回去了,但是现在自己就是一整个纠结尴尬。

  赤犬从来不开玩笑她是知道的,但自己突然就这么要结婚了她平静过后还是有点接受不了。

  也不是不高兴,就是在略微带点兴奋的同时还有点害怕,无论如何从前无比敬重的上司突然要变成自己丈夫换谁都一样一时接受不来吧!

  “……让船开慢点吧,不着急回去。”

  夜晚,歌乐丝坐在船上沉默了片刻后对旁边的女海军说道。

  “是出了什么问题吗歌乐丝副官,可是我们一上船就已经禀告了元帅要返程的事,他让我们尽快回总部。”

  “尽快……”

  歌乐丝愣了半天,才捂脸叹气的说道“行吧,那就继续开吧。”

  躲是躲不掉了,还不如早死早超生,他自己都不觉得难为情的吗……

  妈妈直男好可怕!她现在反悔回去找萨莉娅小姐还来得及吗嘤。

  这时她身上的电话虫突然响了起来起来,歌乐丝看着响个不停声音手颤抖的有点不敢接,她感觉这多半是赤犬打过来的。

  在原地做了很久很久的心理准备,歌乐丝深吸一口气还是接了起来。

  “喂。”

  “歌乐丝啊,见到萨莉娅那丫头了吗?”

  听到声音歌乐丝顿时松了口气,随即开口回答。

  “见到了战国先生,萨莉娅小姐看样子过得很不错。”

  “哈哈那就好,对了你跟萨卡斯基是怎么回事。他今天突然就跑来跟我说说要娶你,我都被吓了一跳,这事是他经过你同意了的吗?”

  歌乐丝捂着头蹲了下来,怎么现在都告知到了战国先生那里去了,真是只有她一个人在难为情吗!

  “嗯,是的。”

  “唉,我说你跟萨莉娅这两个孩子都是怎么回事?海军里年轻英俊的小伙子一抓一大把,怎么都非得在总部找了两个年纪这么大的。库赞那小子就算了我也不担心萨莉娅那个张扬的性子在他那能吃什么亏,但是萨卡斯基那个性子我是真的有点担心你这孩子以后会吃不消啊。”

  战国有点担忧的说道。

  歌乐丝轻叹了口气后又回答“不会的战国先生,元帅他……平时还是挺好说话挺温柔的。”

  “……”

  对面的战国沉默了很久,一同当时萨莉娅和青雉的反应差不多,都怀疑歌乐丝是不是脑子有点不太清醒了。

  “唉,算了,你们年轻人的事我一个老头子也不打算管了,你只要自己想好就行。不过以后要是受了什么委屈的话记得告诉我,我也是你的长辈,有什么事也不必自己一个人顶着。”

  歌乐丝笑着点头“我知道了战国先生,这些年您和萨莉娅小姐对我的照顾已经够多了,结果到了这个时候了还要您替我操劳。”

  “这些东西就不必说这么多了哈哈哈,萨莉娅那丫头都跟库赞跑了估计将来几年都见不着她的影子。要是有空就多来陪我这老头子坐坐,赫菲拉那孩子最近进步很大呢,也挺想你的。”

  “好的战国先生,赫菲拉现在还在吗?也挺久没去看她了。”

  战国顿时突然大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那孩子刚刚回了海军学校,我告诉他萨卡斯基要跟你结婚的时候她也吓了一大跳问我你是不是被他威胁了,哈哈哈想象力真不错呢这孩子!”

  歌乐丝叹了口气,她就知道会是这样。

  随后又跟战国聊过几句,歌乐丝便挂了电话。

  此时她也放松了不少,但是没过一会电话虫又响了起来。

  歌乐丝放松下去的心情瞬间再次紧绷起来,直觉告诉她这回绝对是赤犬的电话。

  经过刚才的惊吓她胆子变得更小了,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

  她急得抓耳挠腮,随后看向一直一边站着的女海军说道“你来帮我接!如果是元帅的话,就告诉他我在……我在洗澡!”

  女海军看着她有些微红的脸,瞬间了然了是怎么一回事,要结婚了所以新娘子有点害羞是正常的。

  随后点了点头接了起来。

  “喂,你好请问是哪位?”

  果不其然,电话虫传来了赤犬的声音“歌乐丝呢?”

  一瞬间歌乐丝连忙用手比出一个大叉出来,严肃的看向她。

  “哦元帅,歌乐丝副官她刚刚去洗澡了。”

  说完女海军也有点紧张起来,她还是第一次跟元帅撒谎啊。

  好在电话虫那边并没有多问什么,只说了句“让她一会跟我回个电话。”随后便挂了。

  歌乐丝也僵住了,让她主动去给赤犬打电话,那还不如让她刚刚就直接接了!

  看见歌乐丝一副想死的神色,女海军犹豫片刻还是问道“跟元帅结婚不好吗歌乐丝副官,为什么你会这么害怕呢?难道……你真的是被威胁的?”

  虽然元帅看着吓人,但应该是做不出这种事的吧。

  歌乐丝摇了摇头“不是,虽然我的确很久之前就喜欢他了,但还真没想过能跟他在一起甚至是结婚,从上司变成丈夫,对我来说,这个身份跨度大的有点过分了。”

  “是吗?不过歌乐丝副官,如果说你觉得太早的话,先拒绝元帅他应该也不会说什么的。”

  歌乐丝沉默了,拒绝吗?她好像也做不到啊!喜欢的人跟自己提出结婚,哪个勇士能做到拒绝啊……

  要是换成青雉大将跟萨莉娅小姐求婚,她能拉着人当场就办婚礼昭告天下!

  但是她不是萨莉娅,做不到如此奔放,要是能把那份的勇气借她一半就好了。

  十多分钟过去了,歌乐丝抓着脑袋看着电话虫,烦的想撞墙。

  她深吸一口气,又看向那位女海军“你来帮我按号码。”

  女海军点头,结果电话刚打出去不到几秒直接就接通了,歌乐丝颤颤巍巍的接过听筒。

  “喂元帅。”

  赤犬的声音响起来。

  “跟那丫头聊的怎么样了?”

  “挺好的,虽然萨莉娅小姐还是让我回去了。”

  那边安静了一会,又出声“那丫头让你回来也并不是不在乎你了,多半也是为了你的安全着想。这几年世界格局动荡已经不比当初了,她自己皮糙肉厚的倒是不怕,但要是你出了什么意外她估计也会接受不了。”

  一边的女海军也有点惊讶了,元帅还会安慰人的吗?

  刚刚听歌乐丝跟战国说赤犬温柔的时候她还有点不可置信,现在看来元帅根本就不是温柔,只是单单对她才这样吧!

  “嗯,我也知道的,她现在过得不错我也替她开心。只是这些年里依赖陪伴了她那么久,就算到了现在我也有点不太习惯没有她的生活。”

  “如果你愿意,往后也可以试着依靠我一些,既然那丫头走的时候把你交给我,我也不会放任你自己一个人去面对什么。”

  歌乐丝嗯了一声之后,抓了抓脑袋问了出口“元帅……您是真的打算要跟我结婚吗?”

  问完她就有点后悔,刚刚他都那么说了,并且战国先生都也知道这件事还能有假吗?

  “我不会拿这种事开玩笑,但是你要是不愿意……”

  歌乐丝立马瞪大眼睛说道“我愿意!”

  说完她脸立马噌的爆红起来,她在搞什么啊!人话还没说完她就这么快回答,是想告诉别人她有多急着嫁人吗!

  要不她挖个坑给自己埋了吧天!

  而旁边的女海军看着她也忍不住捂着嘴轻声了起来,整的她脸更红了。

  好在那头的赤犬并没有觉得什么不妥,只说道。

  “那就尽快回来吧,这段时间刚好事情少能抽出空来。其他的事宜我也已经让人安排下去了,你回来之后去试个衣服就可以了。”

  歌乐丝红着脸出声“我知道了。”

  歌乐丝挂完电话再次蹲了下来捂着脸不说话,

  “先恭喜你了,歌乐丝副官。”

  一边的女海军笑着说道。

  歌乐丝抬头看向她,叹了口气“你不觉得我刚才很丢人吗?”

  “不会啊,而且歌乐丝副官平时看起来那么正经,会有这么害羞的一面也让我有点惊讶呢!”

  衣帽间里,歌乐丝握着拳头沉默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而艾兰在她身后笑着给她戴上头纱。

  歌乐丝此时穿着婚纱化着精致漂亮的妆容,头发盘起只留几缕修饰脸型的发丝,露出完美的颈部来。耳边戴着白色的珍珠耳环,形状完美的锁骨上戴着那条绿宝石项链,与她的头发相呼应,优雅漂亮的造型比平时的她几乎美上了一整个高度。

  “怎么了,是紧张吗?波鲁萨利诺告诉我的时候我也被吓了一跳呢,婚纱你不在我便替你选了,还喜欢吗?”

  歌乐丝点头,随后想了想,看向艾兰问道“艾兰上校,你跟黄猿大将结婚的时候是什么心情?”

  “能有什么心情啊,跟那家伙都认识这么多年了什么样子没见过,况且我都这个年纪了,还能跟你们这些小姑娘似的紧张什么吗?”

  歌乐丝叹了口气,“我也不是紧张吧,就是依旧有点反应不过来这个身份跨度,我不知道以后要怎么用另一种身份跟他相处……”

  艾兰轻笑了一声拍了拍她的肩“不用想太多歌乐丝,就算结婚了你不还是要跟往常一样跟他一起工作吗?而且如果你们成了夫妻那就代表你们的位置是持平等的,这样一来有些东西除了波鲁萨利诺以外你是最有资格向他开口说出来的。”

  “嗯。”

  歌乐丝点头,随后手指摸上脖子上那条项链,欣然微笑了起来。

评论(8)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