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悦吖吖

为什么要屏蔽我的文!

萨莉娅的小心思 论青雉的攻略方式160

  忘掉刚刚那个人带给他们的不愉快后萨莉娅再次跟青雉回到了集市上。

  萨莉娅在一个摊子前摆弄着一把造型很特别的小匕首,接着直接用它割了一下自己的手。

  这举动看得青雉直接呆住了。

  见没出血,萨莉娅撇了撇嘴“不怎么锋利唉。”

  割完的下一秒,青雉直接从她手上拿走匕首放了回去“啊啦啦,就算你不容易受伤也不要随便割自己的手萨莉娅。”

  “没关系啦,割破了我自己能治,我就是想看看它锋不锋利。”

  “……那你可以试着割我的手。”

  青雉说着把手伸过去默默的看着她,萨莉娅低头看着他的手,反应过来后直接把他的手握紧起来摇头“不要!我舍不得!”

  “那你割你自己的手我也会舍不得萨莉娅。”

  青雉叹了口气平静的说道。

  萨莉娅笑着在他唇上亲了一口“我知道啦。”

  被嫌弃匕首不锋利还被喂了一大口狗粮的老板“……”

  请问你们礼貌吗?

  这时他们身后走过一群着急忙慌的人跑过来,其中一个人大声在一边说道“比格扎船长呢?怎么刚刚明明见他过来这边的,人就看不见了。”

  “报告副船长!船长刚刚说他刚才看见她的梦中情人所以过来找她了。”

  旁边一个小个子的小男孩跑过来跟他说道。

  “……他多少个梦中情人啊!我怎么知道是哪个?”

  “他说最漂亮那个。”

  小男孩一脸严肃的继续报告。

  “哪个不漂亮?最漂亮到底是哪个啊?”

  “金发的那个!”

  “金发的好几个你跟我说说到底是哪个啊!”

  “报告副船长!我不知道……”

  小男孩低落的回答道。

  “那你们还不赶紧去找!”

  男人气的跳脚的说道。

  “是!副船长!”

  说着那群人便四散的跑开来。

  萨莉娅跟青雉转过头看了他们一眼,随后了然的四目相对了一下。

  接着青雉把萨莉娅的头发都缕到了她身前,在旁边稀少的一个帽子摊上拿了个最大的礼帽后付了钱走回去盖在她头上。

  隔着帽子摸了摸她的头后,青雉微低下身子来在她耳边轻声道“有时候真想把你藏起来不被人看见啊,我的萨莉娅。”

  “我知道……当初每次见到你勾搭小姐姐的时候我也恨不得跑过去把你锁起来看着我一个人呢,所以那会你跑完回来之后我就干脆不忍了直接上手抢咯。”

  萨莉娅一边说着,一边挑了好几把匕首和飞镖拿给老板让他包起来。

  老板见来生意了,瞬间不计较被喂狗粮的事笑着把东西包起来递给她。

  萨莉娅被青雉搂着继续走在街上,接着听见刚刚那个小男孩跟着另一个男人走在路上说话。

  “德利艾,你说船长会不会是不小心对哪个厉害的大人物的爱人示爱后被打死了!”

  “唉,这也不是不可能啊,赶紧继续找找吧,说不定还能把人从人手下救出来,不过船长也真是丢人,如果他不是我们老大我一定会一拳头打死他!”

  “副船长这次一定是气死了!”

  萨莉娅路过他们之后眼神便收了回来。

  “那家伙还挺厉害的,被抓了这么久,结果两年的时间就组织了一个海贼团。”

  “嗯,不过下回要是见到的话我估计就要忍不了了。”青雉略微带着阴沉的声音说道。

评论(3)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