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悦吖吖

为什么要屏蔽我的文!

萨莉娅的小心思 论青雉的攻略方式161

  夜色更深的时候,萨莉娅逛完了集市顺便填饱肚子后便跟青雉打算回船了。

  青雉只打算在这里停留一两天,所以他们不打算在岛屿上找旅馆住。

  并且他也需要适当的隐藏身份,虽说并不害怕会有麻烦,但住在船上多少也会更方便些。

  在他们慢悠悠的走回船的路上,萨莉娅便看到了刚才的那群海贼,拖着一辆大推车上面搬着一个用红布遮住的大东西来。

  “副船长,这大冰块真的是船长吗?”

  小男孩拉着那位副船长的衣角问道。

  “我也不知道什么情况,但是他的生命卡就指向这快冰,估计是得罪了什么可怕的能力者被冻住了,希望还有命活吧!”

  “冰块能力……会不会是那个人啊?”

  “虽然可能性不大,但要真是这样我们可就真惹上麻烦了,赶紧走吧!万一猜中了我们一船人都不够人家塞牙缝的。”

  跟他们那些人都走远后,萨莉娅也拉了拉他的衣角“看样子你好像不小心泄露什么行踪了库赞。”

  “啊啦啦,没关系萨莉娅,我想他们如果聪明点就不会乱说什么,而且比起泄露这些东西来说我更不能忍受有人在你面前说那些话啊。”

  萨莉娅捂嘴笑了笑“我真的发现你现在占有欲越来越强了呀库赞。”

  “毕竟我的未婚妻那么受欢迎,不看紧点万一给跑了的话怎么行呢?跑了的话找不回来我想我会很难过的。”

  “哈,从前还说过如果我想走怎么关也没用呢,你还真是善变啊库赞。”

  青雉嗤笑了一声,低头搂住她在耳边沉声说道“也许是因为我现在毕竟是个海贼了啊,但凡是海贼想要的东西可不会轻易放跑了,我的萨莉娅。”

  萨莉娅一愣,虽然知道他多半在开玩笑,但现在的青雉就好像突然戳中了她在某一方面的癖好,令她嘴角忍不住兴奋的咧起来。

  她立即笑着伸手搂住他脖子在他耳边轻声呢喃“库赞啊,你再多说几句这样的话呗,最好能再坏一点,我喜欢呢……”

  青雉顿了一下,随后站直身子把人搂紧了些轻笑说道“啊啦啦,我刚刚不过是开玩笑的萨莉娅。”

  “真的吗?我怎么感觉你其实很想像今晚说的一样把我藏起来不被人看见什么的,这么担心我会跑吗?”

  “的确是很担心呢,不过我不能也不会允许自己这么做的萨莉娅。”

  青雉轻叹一声说道。

  萨莉娅点头,又伸手去抱住他的腰抬头看着他“那你再跟我多说几句。”

  “……你喜欢这种类型的?”

  “不是,我只是觉得从你嘴里说出来能让我感到很兴奋。”

  青雉无奈的笑了笑,摸着她的头道“你的想法还真是跟人与众不同啊萨莉娅。”

  “那你说不说?满足我一些奇怪的小癖好没什么关系吧库赞?”

  青雉思考片刻,还是开口道“……回去你想听什么都说给你听。”

  毕竟是萨莉娅的要求,就算在他看来奇怪了点也还是要满足吧。

评论(3)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