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悦吖吖

为什么要屏蔽我的文!

萨莉娅的小心思 论青雉的攻略方式164

  萨莉娅有点忍不住的捂住嘴笑了“哈哈哈好看不好看的没什么关系吧小幽灵,只要人对了就行,而且我家库赞还是很帅的好不好,至少气质身材上还是很难打的。”

  佩罗娜歪了歪头想了想觉得好像的确是怎么回事“算啦算啦,反正你喜欢就行。”

  过了一会佩罗娜手里提着一大袋子萨莉娅带给她的东西开开心心的带着他们往古堡的位置飞去。

  萨莉娅在途中注意到旁边有几好只狒狒都从旁边跃跃欲试的想跑上来,但是似乎是因为有佩罗娜在都不敢上前。

  “那些狒狒是这岛上的吗?好像都很怕你呢。”

  “哪里是怕我,是怕鹰眼好不好,之前有几只狒狒欺负我被他收拾了一顿之后他们就都不敢招我了。”

  萨莉娅立即捂着嘴用意味不明的眼神看着她点点头“那他还真是宠你呢小幽灵。”

  佩罗娜一听脸唰的立马红了,转头朝她喊道“不许胡说八道!我跟那个家伙什么关系都没有。”

  萨莉娅点头,一副了然的说道“嗯,什么关系都没有让你住他家,什么关系都没有带你去见香克斯,什么关系都没有帮你收拾狒狒,看来他只是单纯的喜欢做慈善呐,话说他人什么时候这么好了我怎么不知道?”

  佩罗娜鼓着腮帮子红着脸继续带路“不跟你说了!”

  一边安静的青雉也忍不住发笑了,萨莉娅调侃人的功力还真是在哪都发挥的淋漓尽致。

  “哈,好久不见呐米霍克,看来你身边现在热闹了不少。”

  佩罗娜带着他们进到古堡里时萨莉娅便直接看到了坐在沙发上看书的鹰眼随即便打了声招呼。

  鹰眼抬头看向他们后也点了下头“好久不见。”

  正如鹰眼之前跟佩罗娜说的一样,他跟萨莉娅算不上是朋友,但比起海军总部其他人来说萨莉娅跟他关系还算熟上一些。

  而一开始她是怎么跟鹰眼认识的原因其实一想就能知道,归根结底还是因为他那张脸。不过萨莉娅那会再怎么好色也不会说嫌命长贸然跑去骚扰他,当时也不过是试图的去跟他搭话。

  后来她也发现鹰眼虽说看着冷但别人跟他说的话基本都会回应,之后一来二去便熟了一些来,碰面时偶尔也会交谈上几句。

  佩罗娜带着他们坐下后兴奋的在他们身边转来转去倒着红茶和咖啡,顺便开始切起刚刚烤好的蛋糕。

  最后她又拿了一大块蛋糕递到了鹰眼跟前“快尝尝我新做的配方味道怎么样!”

  鹰眼看着面前那盘一眼就能腻死人的草莓蛋糕,向来不爱甜食的他忍不住皱了皱眉。

  “你还是自己吃吧。”

  “喂!他们都吃了就你不给我面子吗?我特意给你做的呢!”

  佩罗娜端着蛋糕飘回去时便看见他们跟前的两盘蛋糕都跑到萨莉娅跟前,并且有一盘已经空了。

  “哈,不好意思呐我家库赞也不太吃甜食所以我替他吃了,味道很不错呢小幽灵。”

  萨莉娅咬着叉子笑着说道。

  佩罗娜开心的把刚刚那盘蛋糕也放到她跟前在她旁边开心的坐下来。

  “嘿咯嘿咯嘿咯嘿咯,看来终于有人跟我一样懂得甜食的美妙了!”

  “啊那个,其实比起甜食我更爱吃肉,不过我向来是不会浪费食物的。”

  “啊啦啦,毕竟吃都不够你吃又哪里来的浪费呢萨莉娅。”

  青雉在一边喝着咖啡说道。

  “喂库赞!说了多少次不许调侃女孩子的胃口。”

  萨莉娅不满的朝他反驳。

  “28了啊萨莉娅,再怎么也不能叫女孩子了吧。”

  “闭嘴!我听不见,我18!我永远18!我的年龄是年龄我的心灵是心灵!你不是说过在你眼里我一直都是小孩吗?大猪蹄子!骗人!”

  萨莉娅不满拉着青雉的领子闹脾气,青雉只能再次为自己的祸从口出买单,连忙摸着头哄着炸毛的她。

  佩罗娜在一边像看热闹一样的看着这一切忍不住笑起来。

  而一边的鹰眼看了那边的闹剧一眼后叹了口气后把注意力放回自己手上的书。

  还真是物以类聚啊。

评论(2)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