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悦吖吖

为什么要屏蔽我的文!

萨莉娅的小心思 论青雉的攻略方式165

  在佩罗娜又跑到厨房忙活着做美食时,萨莉娅便看向一直在一边话少的鹰眼。

  “我都把人带到这边来了你都没什么反应吗米霍克,我还以为你多少会因此警惕一些。”

  “的确有些意外,但不足为奇。”鹰眼说道。

  萨莉娅意味深长的支着头道。

  “不过我还真是感到惊讶啊米霍克,你这样的性子居然会允许她把人叫到这里来玩吗?”

  “你们来了也不会打算干什么,随她开心就好。”

  萨莉娅点头一副我懂的样子。

  “那你还真是纵容她呢。说起来那会巴索罗米居然是把人给拍到你这来了,当初因为这个据说我爷爷还发了挺大火啊,老爷子还因此被那群天龙人找了好几次麻烦。”

  “人来了我认可便教了,其余的只要不妨碍到我的我都与我无关。”

  “哈,你还是一如既往地不爱管闲事呢,要是那会其他几个都能跟你一个心态就好了。”

  萨莉娅叹了口气说道。

  “说起来今年就快要举行世界会议了吧。海军那边如今的高层已经有人对七武海有很大的意见了,到时也不知道会发生些什么。要是你还想安静过日子不被打扰的话还是小心一点吧。”

  没过一会,厨房里传来了一阵乒乒乓乓的声音,瞬间吸引了几人的注意。

  鹰眼有些头疼的揉了揉眉心起身走向厨房“你又摔坏了什么东西了,幽灵丫头?”

  佩罗娜泪眼朦胧的跑出来伸出手背给他看“我掀锅盖的时候被蒸汽烫到了,锅不小心被我打翻了啦,呜呜呜鹰眼人家的手痛死了要是留疤了怎么办啊!”

  鹰眼叹了口气拿出了医药箱出来给她上药包扎,随后拍了拍她的头后便进了厨房收拾她留下来的残局。

  萨莉娅见他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还是忍不住噗嗤一声笑出来“今天还真是见识到了这位世界第一大剑豪不太一样的一面啊。”

  “啊啦啦,的确是有些让人意想不到的画面呢。”

  青雉也感到有些意外的低头笑道。

  “不要笑了啦,真的好丢人的好不好!”

  佩罗娜连忙喊道。

  萨莉娅停下来拍了拍她的头,又把她受伤的手拉过来“好好好,不笑了,过来吧伤我帮你治。”

  说着,萨莉娅头上的光环显了出来,背后缩小的翅膀也长了出来,一片透明的小羽毛落到佩罗娜的手上之后,她立马就感觉不到刚刚烫伤遭成的疼痛了。

  佩罗娜掀开纱布后把药擦掉了,看着完好无损的手立即开心的笑了出来。

  但是过会她就觉得有点不对劲,又看向萨莉娅“那刚刚鹰眼给我找药的时候你怎么不说要来给我治?”

  “哈,我总不能抢了他展现贴心一面的功劳吧,而且你也想让他帮你包扎不是吗?”

  佩罗娜脸红的立马转过头去“才……才没有呢!”

  说着,佩罗娜又突然拿起一边椅子上的一本杂志翻开来朝萨莉娅说道“对了对了,我打算在古堡里养一只可爱的猫咪,你觉得哪个品种的比较可爱?”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