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悦吖吖

为什么要屏蔽我的文!

萨莉娅的小心思 论青雉的攻略方式155

  海军总部马林梵多的港口,艾兰正抱着一个孩子同数海军站在那里等着船只的到来。

  没过多久之后,就见以黄猿为首的一只只军舰从远处开了过来。

  在船只还有一段距离时,黄猿便直接一道光线闪现到了她的身边。

  “耶,老夫回来了呢艾兰,这么多天没见想我了吗?”

  艾兰看着他沉默了一会问道“还好吗?”

  “当然了艾兰,老夫在外面能有什么事呢?特依兰诺也想爸爸了吧,来爸爸抱。”

  见黄猿从她手里抱过孩子同往常一样的逗起来,艾兰叹了口气便没再多问什么。

  “别一见面就这么沉重嘛艾兰,远归的丈夫回来了你不能多笑笑吗,这回虽然没受伤但可真是把老夫累坏了,老夫现在需要在你那里补充一下能量呢。”

  艾兰把孩子从他手里抱了回来“也就你整天都能嬉皮笑脸的了,累了的话就暂时别在到处跑了,处理好了事情就赶紧回家睡一觉吧。”

  下一秒,黄猿突然往上脖子上轻柔的戴了一条项链“回家是一定要回家的啦,在这之前先送你点小礼物艾兰。”

  艾兰摸了摸脖子上那条一看就价值不菲的项链,有些疑惑的问他“你做个任务还专门跑去买这种东西了?”

  “可不是老夫买的呢,路上遇到萨莉娅了,这是她托我给你补上的新婚礼物。”

  艾兰嘴角抽了抽,又问“除了项链,她还给你什么了?”

  “也没什么,也就是几箱钱而已啦,不用担心的艾兰,萨莉娅可比你想象的有钱呢。”

  艾兰顿时再次熟练的上手掐住他耳朵骂“跟有没有钱有关系吗?向一个小你几十岁的小辈张口要份子钱,全海军也就你能做得出来啊波鲁萨利诺!”

  对这种场面,艾兰身边的海军都是见怪不怪的看着,毕竟这种事多的话一天得上演个七八遍左右。

  黄猿这时连忙举起手表示投降“唉唉唉艾兰,你冷静点嘛!这钱老夫可不是白拿的,从前我都不知道帮她避免了多少次萨卡斯基的拳头,这只不过是她借此感谢我而已啦。”

  “还狡辩,我怎么会嫁给你这种没脸没皮的家伙!回家了看我怎么收拾你!”

  而在艾兰教训他的同时,特依兰若看着妈妈收拾爸爸的画面突然咯咯咯的拍手笑了起来。

  “耶,真是没良心呢特依兰诺,看爸爸被欺负了这么开心的嘛?”

  在艾兰放开了他的耳朵后,黄猿把笑的开心的特依兰诺抱了过来,又搂过艾兰的肩膀直接离开了那里。

  “这么久不见就不要这么大火气嘛艾兰,你不想老夫的话老夫可是很想念你的呢,走吧我们回家了。”

  而艾兰在收拾完人之后火气也平静了下来,看他真的没有什么问题样子也叹了口气。

  从前到现在都是这样,有些情绪永远都不会流露表面,永远只给人看他最从容自信的一面。

  既然他不愿意提出来那她也不打算开口询问他了,毕竟这家伙能有什么事是自己消化不了的,只是希望她的担心真的是多余的。

评论(3)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